千機破世緣盡散 秋葉入土魂歸塵

[網球王子]不二周助 cos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謝攝影子,感謝上天,恰到好處的風雨

這邊比較熟悉就多嘮嗑幾句了

這次私影是預料之外突然發生的,朋友來問我有沒有空出不二,想了想就答應了。

當天私影的時候,正好颱風沒走一直在下大雨,也擔心過網球場給不給我們拍。最意料之外就是這個網球場是在山上的,一群體力為0,還要走錯路的宅宅們表示爬上山已經沒了半條命。幸好球場裡面有地方可以休息才保住了剩下的半條命。

還好老天眷顧,雖然下雨,但是我們也拍出了不錯的雨景,後半段也有停雨。而網球場方面也感謝當天使用隔壁場 教練們沒有對我們投來驚異的目光。

雖然和攝影子才初次認識,但是無論是對相片的執著程度還是拍出來的效果都很滿意,還居然產生了:如果不把正片發出來不僅對不起自己,更對不起的是攝影子的努力  這樣的念頭。不過想發片的衝動還是抵不過懶癌末期的併發症,結果導致基本上從攝影手上這樣接過片子就這麼直接發出來了。

由於下雨,場地都有蠻嚴重的積水,不過也正好造就了鏡面那樣的效果(具體要看龍馬的正片,我這邊沒有),那種虛虛實實交錯的感覺,還有這樣的風格,看著就感覺很舒服,這種:這就是青春的感覺呀!

感謝隊友們,被我抓著擺各種逆天的姿勢,還有被我欺負,不過喜歡坐裁判位的傢伙還是要乖乖下來拍照才好哦,最後我們連場地門口還有自動販賣機也沒有放過。很久沒有出cos出的這麼痛快了,想拍的都拍到了,還能有這麼多人一起出期待之後再和你們一起,下次大概會有手塚部長的了(笑)部長可不要罰我們跑步呀XD

也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n

不二周助:自由

海堂薰:kita

菊丸英二:棉花

越前龍馬:椰子

攝影:miki


评论
热度(5)
© -自由- | Powered by LOFTER